跳到主要內容

臺南航空站全球資訊網商標

Menu

線上申請

臺南航空站會議室借用管理要點

  1. 臺南航空站(以下簡稱本站)為發揮會議室之使用功能暨維護設施清潔安全,特訂定本要點。
  2. 本站會議室之借用單位以各級公務機關及本站駐站單位為限,且限於公務活動使用。
  3. 公務機關應於預定使用日前7天以正式公文向本站提出借用申請,本站各組室及駐站單位應於預定使用日前5日填具借用申請表,辦理期限2日,經同意登記後方得進場佈置使用。使用後應即負責恢復原狀,最遲應於次一上班日上午8時前完成。
  4. 時間:每日上午9時至20時
  5. 承辦單位:企劃行政組
  6. 對於已申請同意借用之場地,如遇臨時緊急狀況或其他重要用途者,本站得協調場地借用單位延期或另覓地點舉行。
  7. 借用單位對於使用場地之各項設施應善盡維護之責,並負清潔及復原工作,使用後之廢棄物等應於活結束後立即清除,場地設施如有毀損應負責修復恢復原狀況或照價賠償。
  8. 使用單位應在本站指定地點、位置張貼海報.宣導、標語等,不得肆意張貼影響觀瞻。
  9. 使用場地設備應由本站人員操作或監督,機房重地不得擅入,以維安全。
  10. 借用單位如有下列情形者,不得借用;於經同意使用後始發現者,應停止其借用。  
    • 違背政府法令及政策、妨害社會安寧或擾亂秩序者。
    • 與原申請登記內容不符,或未經本站同意即把場地轉讓他人或其他機關團體使用。
    • 活動內容有損場地設備經本站認定不宜繼續使用者。
    • 活動內容或項目易衍生聚眾抗爭事件者。
    • 其他經認定不宜借用者。
  11. 使用期間之安全維護、公共秩序應由申請借用單位處理之。
  12. 有關隱私權保護請參考網站隱私權保護政策。
OPE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