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臺南航空站全球資訊網(兒童版)商標

Menu

立榮航空公司

立榮航空公司 ATR72-600

  • 艙等:經濟艙 (Y)
  • 座位數:70
  • 航線:臺南↔金門;臺南↔澎湖 

立榮航空的前身為馬公航空公司,成立之初以服務澎湖鄉親及加強鄉土發展為主軸。自1995年起,長榮航空購買馬公航空之股權後,更於1996年正式更名為立榮航空,改以全新的航空公司以及新的企業識別標誌轉型再出發,以服務更廣大的旅客。

於2011年9月與法國ATR公司簽署10架ATR72-600確認訂單及10架追加訂購權之購機合約。ATR72-600型新機為全球唯一配備數位化操作駕駛艙的螺旋槳飛機,搭載2套全球導航衛星設備 (GNSS),提供更安全的飛航服務,客艙內配置更符合人體工學的寬敞座椅、增大的行李架空間及光線柔和的LED燈光設備,螺旋槳葉片採用輕量化六片式葉片,提供最佳推進效率,並降低傳導至客艙內噪音及震動,大大提高旅客搭乘舒適度。第一架ATR72-600型新機,於2012年9月27日順利交機,並自10月11日起正式投入營運,ATR72-600機隊,成為國內航線主力機型。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