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臺南航空站全球資訊網商標

Menu

大臺南觀光景點

南化遊客中心.jpg
南化遊客中心
地址:臺南市716南化區西埔里西埔1-3(地圖資訊
位於烏山腳下的南化遊客中心建築造型俐落,融入自然地景的銀級綠建築,是管理處最南端的服務據點,南化遊客中心還提供淋浴間及熱開水,讓自行車族及遊客有個舒適休憩空間,順便欣賞烏山迷人山景。南化遊客中心館內展示南化芒果與蜂蜜生態,親子可以進行互動遊戲,打造寓教於樂的學習環境。戶外也擺設許多可愛的藝術裝置,跟著達卡浪、莎韻一起躺著曬太陽,還有兒時玩的傳聲筒,可以感受美好時光;遊客中心不定期結合在地產業與特色文化,推出體驗活動或者小農市集讓遊客有玩、有吃、有得買。
八田與一紀念園區.jpg
八田與一紀念園區
地址:臺南市720官田區嘉南里66號(地圖資訊
八田與一紀念園區是為紀念嘉南大圳建造者八田與一先生所設立的。八田與一又被稱為「嘉南大圳之父」,在1910年,八田與一即來到臺灣南部投入烏山頭水庫和嘉南大圳漫長的探勘工作。位於烏山頭水庫北側的八田與一紀念園區在2009年進行翻修,在2011年正式啟用,擁有完整的日式建築群。為了更忠實地保留原貌,當時負責修復工程的技師還遠赴八田與一的故鄉—石川縣考察當地的建築特點,並以日本的木匠技術為翻修之依據,只為了使此園區更貼近日式建築美學。八田宅中的家具陳設就如同當年的擺設一般,讓人猶如走進時光隧道。戶外庭園則為小橋流水之景緻,其中的水池造景更是以臺灣的形狀建造,由此更能看出八田與一對臺灣這塊土地的深厚情感。
白河林初埤木棉花道.jpg
白河林初埤木棉花道
地址:臺南市732白河區玉豐里林初埤(地圖資訊
與春天最美麗的約定 全球最美麗的花海街道之一木棉花道主要位於南90及附近路段沿路,沿著南90前進,轉入田間道路即可看見春日最火紅的花海大道。2015年經西班牙休閒旅遊網站「Boredpanda」選為被譽為全球最美花海街道之一,白河「林初埤木棉花道」,連綿超過數百公尺的道路上,木棉花火紅盛開的美景是網紅IG人氣打卡聖地。染得橘紅的棉花道,兩側有著碧綠的稻田與紅、綠相間的蓮田,遼闊的田野風情與藍天白雲相互輝映,璞質的風情彷彿是一幅渾然天成的鄉間田園畫作,年年吸引攝影同好專挑日出晨曦或夕陽拍攝,展現出花道不同的風貌,記錄木棉花道最美的瞬間。騎鐵馬漫遊林初埤是一款深入體驗在地美好風情的旅遊方式,不但能欣賞木棉花道美麗的景致,還能享受鄉村自在愜意的洗禮。不妨順遊鄰近的小南海風景區,有著約5公里兼具散步...
OPE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