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臺南航空站全球資訊網商標

Menu

航站活動

陳昭明水彩畫展
111/07/21
539

陳昭明

72歲的陳昭明先生,畢業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雖是美術科班出身,卻為生活放棄摯愛的美術,一直到事業有成後才又重拾畫筆。 近十年來,陳昭明在台南參加悠遊畫會、府城人物畫會、鳳凰書法學會,在高雄也參加美術推廣協會、采風美術協會,利用業餘時間捕捉往日喜愛的水彩寫生。

陳昭明視繪畫為人生一大樂事, 樂在其中自得且忘我,他自認創作中有不成熟的作品,也有神來之筆,透過水彩之用色及水份,表現國內外各地風景與人物,此次展覽作品兼具寫景、寫物,色彩、水分渲染恰到好處,他的筆法猶如速寫般地恣意流暢,色彩之間相互交疊出豐富層次,充分地展現水彩透明、輕快之姿,有些作品則運用簽字筆勾勒景物,強化畫面的量感,希望藉由展覽,以畫會友,也讓更多人看到水彩之美!

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 111/07/21 (週四)00:00 ~ 111/07/21 (週四)23:59
OPE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