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臺南航空站全球資訊網商標

Menu

航站活動

陳亮元畫展
111/07/21
475

陳亮元

1968年出生於台灣省台南市大學企管系畢業考上高考分發於金融業服務迄今,雖非美術科班出身,卻一直未放棄對美術的摯愛,從業多年後為再續兒時揮灑的快樂與紓解工作壓力,遂重拾畫筆再次的接續這份美與愛,除利用業餘時間捕捉當下的感動外並藉由比賽獲得肯定及讓自己更加精勤不懈。本次展出作品係透過不同的媒材形式,呈現出藝術風貌的感性與多元。
獲獎作品:67年世界兒童畫展佳作、68年日本兒童畫展銀牌、68年中日韓國際兒童畫展佳作、69年香港兒童畫展銅牌、101年畫家畫玉山—優選、102年度台南地方美展-佳作、102年陳中和美展—佳作、103年度全國粉彩-佳作、104年公教美展佳作、台南地方美展多次入選。

作品獲得玉山銀行典藏

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 111/07/21 (週四)00:00 ~ 111/07/21 (週四)23:59
OPEN
回頂部